天天百科

文山又多一个养老的好地方

2023-05-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户外活动

休闲娱乐

旅游度假

健康养生

文山有一个地方

让生活更有味道!

3月29日下午,医林膳中医药发展(广州)有限公司文山医林膳中医诊所在文山市古木镇阴洞村举行中医药田园康养基地奠基仪式。来自社会各界近300人参加奠基仪式,并走进还在建设中的康养基地,了解中医药健康养生方式。

据了解,中医药田园康养基地位于文山市古木镇阴洞村,占地251亩,同时也是中药材种植基地。目前,该基地种植药材以黄精、重楼为主,但明年种植的药材品种将根据中医食疗的药方,以食药两用的药材为主。医林膳中医药发展(广州)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建设中医药田园康养基地,预计在今年建设完成,届时将成为文山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和健康养生的好去处。

据医林膳中医药发展(广州)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田园康养旨在让中老年人在享受健康出行、旅游观光的同时,体验异地养老、养生、人文交流等多姿多彩的慢生活。打造旅居养老融合休闲度假、医养融合、文化交流、生态旅游、绿色食品等特色服务,让中老年人在旅居生活中,达到既健康养生又开阔视野的目的,是一种高品质的休闲养老模式。

本台记者:廖文

编辑:关韦伟 刘虹

制作:黄荷

如果觉得《文山又多一个养老的好地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