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吃过600元的素菜 再吃120元的素菜(差距不是一般大)

2023-05-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5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上次吃过600元的素菜,人均100元,结果大家都说值。最近到潮州(原为汕头市下属一县城,后改为潮州市)旅游时顺道去了一家素菜馆,吃了一餐素菜,不过价格就是120元,人均才30元,对比一下看看是不是值这个价格。这是一家连锁素菜馆,人气一直都是很旺的,看来现在的人们注重养生,素菜越来越受到大家喜欢,装修风格比较古朴淡雅,一进门已经座无虚席。

在潮汕地区吃饭,都会有几道餐前小菜,味道还是不错的。

每次到这家人吃素菜,都要点上这道罗汉煲,各种菇类和蔬菜,汤汁浓密,美味香甜。大人小孩都喜爱的一道菜。

红烧素翅,口感和味道都很像,就是吃完了感觉没啥东西进肚。

酸甜鳕鱼,虽然很多人会吐槽说素菜为什么要扯上荤菜的名字,其实不用纠结这个问题,我们都是平常凡人,吃素菜来个荤菜名也是不错的,要不都不知道吃的是啥。这样的话能寻找到这道菜的精妙所在,吃起来真的很像是在吃鳕鱼,不但外形像就连味道也特别像。

三菇竹笙汤,素菜做出来的汤,居然能这么的鲜美,好好喝的一道汤,如果学会了就可以做在家里做这道健康的汤品。

这是小孩子最喜欢的串烧,味道跟外面的烧烤很像,当然用豆皮做的跟用肉烤出来的差距还是有的。

炒五仁,这是一道健康又营养的养生菜品,口感好味道好,特别超值又好吃。

最后,商家还赠送了一道素炒粿条,火候十足,味道香浓,每次都被光盘。

这么一桌素菜,结账120元,大家说这个价格值不值。

想学习更多的美食烹饪方法吗?想了解各地的美食风情吗?

欢迎关注——新潮菜,订阅新潮菜,专栏中更多精品美食与您分享。

本文为作者——新潮菜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如果觉得《吃过600元的素菜 再吃120元的素菜(差距不是一般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