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小雪时节冷空气来袭(穿再多都不如身体滋养得好)

2023-05-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明天就是小雪啦,小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0个节气,也是冬季里的第2个节气。小雪时节的到来,意味着天气会变得越来越冷、降水量逐渐增多。正因如此,胃寒的人会感到特别冷,也有更多人患上感冒且反复无常,各种慢病也很容易在这个时节复发。

小雪养生

天气渐冷要添衣防寒,注意保暖,饮食方面要多吃热量高的食物,如羊肉、牛肉、奶类、鱼类,并适当饮用一些茶水、咖啡等饮料。网络上有一句流行语叫“多喝热水”,虽说多喝热水能够帮助我们保暖,但始终不能解决问题。因为怕冷的人并不是因为穿少了、吃冷了才畏寒的,说到底还是个人体质不够好,不能将热量都留在体内。

节气防护

此外,还有消化问题、慢性疲劳、持续感染、伤口恢复缓慢……如果这些问题对你来说至少有点熟悉,那么你的免疫系统可能没有很好地运转。虽然可能有些复杂的因素导致身体的防御机制表现不佳,但也有可能通过简单地改变一些习惯来扭转局面。在我们目前生活的时代,健康的身体是很重要的,使我们的免疫系统获得更好地保护也是值得的。

在适当的节气中,为身体做适当的滋养也是很有必要的。来自鲵极系列的滋补营养多肽粉,以中华大鲵(娃娃鱼)提取出的大鲵低聚肽为核心成分,经科学配比大鲵胶原蛋白肽、海参肽、菊粉、山药、黄精等多种营养物质,再结合现代食养精髓,营养自然均衡,调节人体免疫力,帮助身体恢复健康状态。

在古籍《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中对“冬”的解释是:“冬,终也,万物收藏也”,意思是说秋季作物全部收晒完毕,收藏入库,动物也已藏起来准备冬眠。

▌科学营养

鲵极系列产品中的大鲵营养物质是经过“定向生物酶解+三脱精制+纳米膜386过滤”生物纳米科学技术提炼而成,小分子肽占比高,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而大鲵娃娃鱼本身富含18种氨基酸,符合人体营养需要,是为现代人士健康量身定制的营养食品。

如果觉得《小雪时节冷空气来袭(穿再多都不如身体滋养得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