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心中的冬日限定(冬日爱吃蚂蚁上树)

2023-05-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3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心中的冬日限定,家常菜中最爱吃冬日蚂蚁上树,用双酱制作的版本之一,简单好吃又入味,这个选择食材:肉末,牛心菜 、山芋粉丝 、大蒜叶,豆瓣酱加辣椒酱的为主,酱香很足,口感很到位而浓郁,非常喜欢吃的也高兴,也是冬日常吃菜谱,上桌暖心暖胃的家常菜,我心中的冬日限定来了。

By 涓涓小溪长流水

用料

粉丝 一捆猪肉馅 100克大蒜 2根葱伴侣豆瓣酱 1勺葱伴侣椒辣椒 1勺老抽 半勺太太乐原味鲜三重0添加 半勺太太乐原味鲜 1勺

做法步骤

1、冬日限定菜 爱食蚂蚁上树

2、先自己剁碎的肉末 不用很多 先浆一下

3、下油锅煸炒

4、食找:山芋粉丝 牛心菜丝 大蒜丝 煸炒好的肉末 酱料

5、下油锅入大蒜再下6月香 豆瓣酱

6、再用油炒大蒜和双酱

7、再下煸炒的肉末

8、与双酱一起

9、下牛心菜丝翻炒

10、再下泡发半小时的粉丝

11、再加太太乐原味鲜

12、加入一大勺适量从锅边添上温水

13、再入大蒜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14、装盘热腾腾的上桌,就抢先吃上的热呼酱香鲜辣味

小贴士

此菜用葱伴侣酱炒容易入味,酱香味足,肉末自己剁碎放心,谢谢你的关注,分享互动交流。

粉丝的营养功效

粉丝的营养成分主要是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烟酸和钙、镁、铁、钾、磷、钠等矿物质。粉丝有良好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种鲜美汤料的味道,再加上粉丝本身的柔润嫩滑,更加爽口宜人。凉拌更佳。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

如果觉得《我心中的冬日限定(冬日爱吃蚂蚁上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