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经常喝它美容又养颜 40岁的女人常喝变18岁(日常必备)

2023-05-3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宇儿品美食,今天小宇儿给大家分享一道有这能美容养颜神的一款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女士食用的【莲子银耳汤】,相信有好多女士都喜欢有一个水嫩光滑的皮肤吧,也都希望青春永驻到永远。对于它的营养驻颜做法了解吗?小宇儿在这里呢给大家分享一个好吃简便的熬制方式,喜欢的持续关注小宇儿,精品养生驻颜秘方源源不断展现给大家!

青春永驻是每位女士都想的,要时常的注意我们的饮食规律,想要青春美丽就要排毒养颜,在每日生活中我们最常见的排毒方法就是喝水了,水是我们身体代谢的重要的搬运工,我们身体里面的毒素垃圾就会随着水代谢出去,比如说还有一些可以代谢的食材,鲜海带,猪的凝固血液,黑色的木耳,都能通过食物补充后排出我们的体外。

身边的老医生时常告诉我们藕籽的好多用途,属于平味甘涩,入心脉肺肾,具有补脾益肺、养心等作用。藕籽的营养成分是非常高的,藕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藕籽中的钙维生素含量非常的高、同时磷维生素含量和钾维生素含量都非常的多,还有促进凝血,能缓解神经中枢,维持四肢肌肉要素伸缩和心跳的规律的作用。还能养心安神,夏天暑热引起的心烦不眠,喝它具有较好的治疗功效。

今天我们一起做一道既能让女士们驻颜美丽的养生汤,又能清凉解渴的饮品。银耳莲子汤在春季夏季都是女士们的最爱,既能食补养颜,清凉解暑缓解精神压力,还是一道好吃的美食,在我们吃完午饭晚饭时候,可以作为餐后甜点,是一道多重营养功效的养生汤,下面我们来一起熬制养生驻颜的养生汤吧!

【红枣藕籽银耳汤】红枣5个、银耳两朵莲子、莲子50g、冰糖20g。

做法:

1.首先我们将两朵银耳在水里泡发,尽量浸泡时间长一点,用剪刀剪去掉黄色的根部,然后用我们的剪刀剪成小片状态的,藕籽同时也在水里泡,之后去掉莲子中间的绿色心,一定要去掉,不然会影响莲子的口感。

2.用沙煲加入适量的凉水,放入剪好的银耳,红枣,取芯后的藕籽大火加热至沸腾时候,转小火熬制30分钟。

3.30分钟后银耳逐渐的熬制稀稠状态,就可以加入适量的枸杞熬制5分钟,将熬制好的莲子汤放入冰柜冷藏室冷藏后效果会更加的美味!

小贴士:藕籽银耳汤虽然是一道食补汤,但是经期的女士要慎用,大人小孩均可食用。在这小宇儿教大家做一些简单容易上手的做法以及吃法,喜欢的可以持续关注小宇儿品美食,更新下一道美味会更适合你哦。

如果觉得《经常喝它美容又养颜 40岁的女人常喝变18岁(日常必备)》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