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早餐食谱一周营养搭配 简单方便(一学就会)

2023-06-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1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早餐食谱一周营养搭配,简单方便,一学就会!许多爸爸妈妈都需要上班,牺牲宝贵的睡眠时间给孩子做顿好吃的营养早餐真的是一件很有负担的事情。

那么有没有好的方法能又快又美味地给孩子做出营养早餐呢?

星期一

主食:肉包(可以提前一天自己做,也可以前一天下午买好放冰厢,第二天早上放锅里蒸热一下)

副食:白水煮鸡蛋1个

小菜:拌黄瓜

汤羹:牛奶

星期二

主食:黄油吐司几片

副食:美味鸡翅,可以将鸡翅夹到吐司里吃

小菜:凉拌小菜(不拌生吃也可以)汤羹:鲜牛奶或热巧克力奶或酸奶

星期三

主食:奶皇包

副食:通脊肉或肘花或肉皮冻(这些也是有空时先做好放冰厢,吃得时候取出来切一下即可,是熟食)

小菜:凉拌西芹菜,脆脆的很爽口

汤羹:五谷豆浆

星期四

主食:几片胡萝卜吐司

副食:卤牛肉数片

小菜:水果沙拉(火龙果,香蕉,芒果,西红柿等一切你喜欢吃的水果) 1份

汤羹:五谷豆浆

星期五

主食:饺子

(头天或是周末包好冻冰箱里,早上煮下就可以吃了)

汤羹:牛奶

星期六

主食:豆沙包(自己提前做好,超市里买现成的也可以,早上蒸热就好)

西胡炒鸡蛋 、橙子

粥类:八宝粥

星期日

主食:意大利通心粉或意大利面(一点点肉末,用半棵洋葱,小半根胡萝卜,一棵柿子椒,全部切碎成粒,依次放入锅中炒熟,把煮好的通心粉和面放入锅中翻炒,再加蕃茄酱就好了,色香味俱全的意大利通心粉或意大利面就上桌了)

副食:水果沙拉汤羹:紫米粥或皮蛋瘦肉粥。

编辑:Vivian

来源:每天轻松养身精编整理 公益分享 如有版权异议请及时联系处理

如果觉得《早餐食谱一周营养搭配 简单方便(一学就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