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值得一看的果蔬汁搭配(健康从每一天开始)

2023-06-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8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果蔬汁是一种很健康饮食,而且对女生来说也是很好的美容食物,但有些果蔬汁搭配的味道确实让人无法接受的,因此今日便分享几款味道比较好,但是又健康的蔬菜汁吧。

胡萝卜橙汁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加上橘子的甜味,榨汁后质地醇厚,富有丰富的纤维和蛋白质,而且味道还很美味。

做法:3个中等胡萝卜去皮,2个中等橙子去掉皮;放在榨汁机里榨汁就好,夏天有爱好的可以加冰块试试。

超级绿汁

顾名思义,是用不同的几种绿色的蔬菜加上一点的水果调味,但颜色整体是绿色的,所以称之为超级绿汁,营养自然也是很丰富的。

做法:1个去皮去核的柠檬,1个去皮去核苹果,2片生菜叶,一根洗净的黄瓜,一点菠菜或者紫甘蓝放进榨汁机就好。

猕猴桃西瓜柠檬汁

这几种水果的搭配富含着丰富的维生素,热量也低,很适合平时喝喝,也很适合给小孩子喝的健康果汁。

做法:2个去皮猕猴桃,适量的切碎的西瓜块,2个去皮的酸橙,混合在一起在榨汁机里进行榨汁就行。

梨芹菜柠檬水

多汁的梨和清脆的芹菜调味的柠檬,是一种真正有活力的解渴果汁。

做法:2个去皮去核的梨,2至3个多汁的柠檬,适量的芹菜叶子。将芹菜和梨放在一起榨汁,最后挤出柠檬汁调味,也可以在之前就放在一起榨,不过要控制好分量,不然可能会变得很酸。

红薯肉桂汁

红薯不仅适合配菜,当与温和的甜梨结合并加入肉桂粉时,它们会产生美味的搭配。

做法:2个中等去皮的红薯,1个去皮去核的梨,放在榨汁机里榨汁,然后适量的肉桂粉,也可以在之间就放。

以上就是一些很简单的果蔬汁的搭配和做法,简单又健康的饮品也可以具有美味的特质,而且大人孩子都是可以喝的,平时有空的时候都可以榨一杯健康的果蔬汁喝啊~

如果觉得《值得一看的果蔬汁搭配(健康从每一天开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