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人常喝这个汤 不仅美白淡斑(皮肤嫩滑还有光泽)

2023-06-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现在好多的女人对自己身体的保养是越来越重视,尤其是在饮食的方面,都非常的注意。好多人都买一些保健品来吃,大家不知道的是,像一些产品是不可以长期来食用的,过一段时间就要停,但是这样效果又不好,花了不少的钱,难免会觉得有些心疼。像我平常在家里的时候,一般都是做一些营养的对皮肤好的来吃,最好的还是通过食疗比较好。

今天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个我经常喝的一个甜品,银耳莲子汤,这个可是非常好的。像好多人都很喜欢吃甜品,大部分都是女生,到了嘴里觉得特别的有满足感。银耳,它的营养非常的丰富,价格却很便宜,里边有很多的蛋白质,和多种的矿物质,而且有滋补养生的功效,经常吃它可以对我们的皮肤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可以变得比较嫩滑,有光泽。可以美白还可以淡化脸上的斑,尤其是里边富含的钙和铁非常的多,而且有促进生长的功效。

红枣也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它可以补血,像女生多吃是最好的了。莲子也是对我们的睡眠非常好的,还可以祛除火气,降低血压。不得不说这三个搭配在一起真的是太棒了!现在好多的女生都爱美,买一些很贵的保养品,其实还是要内调才比较的有用。好多人都不太会做这个汤,今天给大家说一下这个做法是什么样子的吧!

需要用到的食材,主料:银耳两百克,莲子一百克,枣八十克。辅料:水,冰糖。第一步,把银耳先提前给找一个盆子,加上水泡着,泡好了之后把根部的地方给切掉,然后掰成一朵一朵的,在给多冲洗几遍,放在一旁备用。红枣也找一个容器加水泡着,泡开了之后给洗干净,这里我们用的是干的枣最好提前泡一下。

第二步,把莲子给洗干净放在一旁备用。拿出来一个锅,锅里加满水烧开后,先把银耳放进去煮,盖上锅盖大约煮上半个小时左右,再把红枣放进去。加水可以多加一点,银耳煮的越软越好的。

第三步,时间到了之后加入一大块冰糖,这个看自己喜欢和甜一点的还是淡一点的,自己加就可以。再加入两碗水烧开,把莲子给放进去。开成大火大约十分钟左右,在改成小火一直熬,再等上个十五分钟左右,盛出来碗里边,凉一会就可以喝了。喜欢吃凉的可以放在冰箱里边冷藏一会,味道也是很好的。常吃对女人是非常好的哦!

如果觉得《女人常喝这个汤 不仅美白淡斑(皮肤嫩滑还有光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