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二十四节气与养生·冬至

2023-07-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二十四节气与养生·冬至

——诺如病毒竟然和这些食物有关

视频链接:http://vfile.dzwww.com/fc/20191221185935-411178.mp4

编者按: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二十四节气,周而复始。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大家应该懂得如何来适应气候的变化,有效地保养身体,防御疾病的侵害。在现如今快节奏的生活,让很多中青年人只为生活奔波,而忽略了身体的日常保健。中医讲“治未病”,就是养生。那么,怎么才能真正做到既知养生之意,又得养生之法呢?顺应大众所需,我们推出了原创节目《二十四节气与养生》。以二十四个节气为主线,针对不同季节、不同节气的气候特点、养生重点进行了讲解,解释二十四节气与人体健康的关系,人体与自然如何协调统一。其中也包括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养生方法和食疗佳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现代科学,将实用易操作的一些方法推荐给大家,以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节目主旨。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22日讯 (记者 钮晶 邓云峰 高崇敏)冬至,在二十四节气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北方大多有吃饺子的习俗。冬至过后,正式开始“进九”,也就是到了一年中最冷的时候。数九寒天应该注意什么?又该如何抵御寒气?小儿生病必须要用抗生素吗?我们一起去本期节目中寻找答案吧。

如果觉得《二十四节气与养生·冬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