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轻松50+三双!哈登开启养生打法目标紧追库里纪录,但却留一遗憾

2022-06-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7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火箭队坐镇丰田中心球馆迎来了国王队的挑战。最终,火箭以119比108力擒国王,直接将国王淘汰出局,无缘季后赛。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继续MVP级别的表现,贡献50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的大号三双。哈登也在季后赛来临之际,开启了个人的养生模式,目标很明确直追库里纪录,但同时也留下了一个遗憾?

此役哈登上场38分钟,却丝毫不觉得体力受影响,反而觉得打的很轻松,那是因为哈登想在季后赛的时候有充足的体力应对季后赛,提前开启个人养生打法,也就是减少突破,多传球,同时利用个人能力选择后撤步三分,减少受伤风险,又能在得分上有稳定输出。

当然哈登还有另外一个目标,那就是打破库里保持的单赛季402个三分的记录,登哥本场命中7记三分,总数来到353个,只要再投进50个三分,就可以打破库里保持的三分记录。不过常规赛只剩余五场比赛,必须场均达到10个才可以,这也就难怪登哥今天会出手23次三分投篮了。

不过遗憾的是,登哥今天没有抢断数据进账,继续落后保罗乔治1个抢断的数据,赛季抢断王的悬念估计要保持到常规赛收官的时候了。

如果觉得《轻松50+三双!哈登开启养生打法目标紧追库里纪录,但却留一遗憾》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