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这菜被誉为“穷人的保健品” 女人越吃越水嫩(越吃越年轻 漂亮)

2023-05-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我身边有有一个女同事,宁可自己一个月省吃俭用,也要用昂贵的护肤品、化妆品。看到她我是又可爱又可恨,真不明白像她这样的女人心里怎么想的。不过老韩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们,要明白用再贵的保健品不如食补效果好。食补是从内到外的健康,护肤品只是一层“面具”。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道菜就是跟美有关的,这道菜成本几块钱,效果比几百的保健品要好很多,不反弹还没有副作用。经常食用这道菜,一年还能剩下不少买化妆品的钱。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吃这道菜的好处,这菜的名字叫“美容菜”,食材是使用南瓜制作而成的,因为南瓜富含锌质、矿物质,有利于维持体内机能正常运作的作用,更具有抗氧化功能,和抗衰老的效果。除此之外经常食用南瓜还有助于制造红血球,让身体血气运行更佳,人只有血气旺盛,皮肤才能红润好面色,还能保持内在健康、外在容光焕发。所以说经常吃南瓜能够肌肤丰美,有美容作用,南瓜还被誉为“穷人的美容菜”。南瓜的食用方法有很多,比如熬粥做小吃等等,不过我觉得南瓜这样吃才最美味最可口,开胃下饭,接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道菜的制作方法。

“美容菜”

南瓜300克 盐3克 蒜子2瓣 尖椒适量

制作方法:

1.南瓜清洗干净,去皮切成丝,然后放入清水中浸泡一会去除粘液,蒜子切片,尖椒切丝。

2.锅里烧水,然后把南瓜丝倒入锅里焯水,焯水以后再用清水清洗一下,控水。

3.锅里烧油,放入蒜片炝锅,然后放入焯水后的南瓜丝尖椒丝翻炒,大概炒成7分熟的时候放入盐调味,翻炒均匀即可装盘食用。

这道美容菜就做好了,口感脆爽利口,媳妇特爱吃,隔三差五就点名吃这道菜,每次都能多吃一碗饭,喜欢的朋友抓紧收藏制作吧,最后嘱咐一句,爱美的女人这菜一定要多吃奥,越吃皮肤越水嫩越吃面部越红润越吃越年轻,比保健品强多了。

小贴士:

1.南瓜焯水的时候一定要往水里加入适量的盐跟油,放盐是为了给南瓜丝入底味,放油焯水为了保护南瓜的本色,防止绿色素流失。

2.焯水以后一定要用冷水清洗一遍,这样南瓜炒出来以后更脆爽可口。

感谢阅读,更多家常美味菜谱,请关注我的【美食家老韩】吧!如果你喜欢我的分享,欢迎点赞、收藏、评论、转发给更多的小伙伴。如果你有更好的做法想要分享,欢迎留言,一起交流下厨的乐趣吧!

如果觉得《这菜被誉为“穷人的保健品” 女人越吃越水嫩(越吃越年轻 漂亮)》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