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夏季把这个汤的做法学会了 以后减肥就不用吃药了(超管用)

2023-05-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夏季把这个汤的做法学会了,以后减肥就不用吃药了?超管用!说到美食,可能大家想到的都是那些大饭店,那些只有有钱人才能吃的东西,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美食的意义有很多,并不是一个东西有多贵就能成为人们心中的美食的,在小编的心中,其实美食很简单,就是那些看起来没那么好看,但是吃起来味道却是很好的东西,小编我认为的最好吃的美食其实都来自那些街边小摊,看着人们在拥挤的街边,每个人拿着吃的都是一副开心满足的样子,其实是很幸福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街边美食,吃过的人可都说好吃啊!

自古就有“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千古佳话,所以,减肥一直是爱美的MM经常做的事情。有的为了想瘦身效果好一点,就利用节食的方法;女人爱美,减肥早已不是陌生事儿,每个女人都渴望瘦点,更瘦点,再瘦点,现在减肥已经是女人每天的必修课了。减肥确实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学会平衡饮食和适当的运动,可是,成功的人不多,失败的人却比比皆是。

今天小编教大家做一道蔬菜减肥汤, 此汤的特点是将材料炖烂,不加调味料,可以当水喝,有很好的利水去湿效果;如加调味料和贡丸则可当晚餐食用,具有去湿、帮助排泄和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蔬菜瘦身汤基本材料:洋葱、青椒、大西红柿各2个,西芹2颗,贡丸5粒。做法:先将青椒,西红柿去蒂,清洗干净,切块,洋葱去皮,切块;西洋芹去除老皮及筋,洗净,切段。锅中倒入3杯水煮滚,放入洋葱、青椒和西红柿煮至熟烂,加入贡丸煮熟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在减肥的期间要少吃面食哦!

温馨提示:例如面包、大米、意大利面、燕麦、大豆、水果、以及土豆等。它们之所以会让你变胖是因为你吃得太多了,或者你加了各种各样的高脂肪高热量调料比如黄油、冰淇淋、糖浆等。要记住,淀粉是人体的三大能量物质之一。当你经历过减肥的失败,你就会知道,减肥不是这么容易的事,不是简单的少吃,不吃的问题,它需要你有坚强的意志力,抵御来自美食的诱惑,更需要强大的耐力来对抗饥饿哦,所以减肥的宝宝,你们一定的坚持!

如果觉得《夏季把这个汤的做法学会了 以后减肥就不用吃药了(超管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