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湿气重多喝这汤 坚持每天喝(清甜美味 湿气消失了 脸上不长痘)

2023-05-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秋意浓浓,我们感受到了秋季的到来,气温慢慢的下降,对于早晚的话,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对于季节的转化,我们也要做出相应的对策,秋天要注重祛湿,养生,因为夏季的原因,经常吹空调,导致体内的湿气加重,平时还会吃油腻食材,或者吃雪糕等,都会对身体有着极大的伤害,所以呢,大家不妨多喝这碗汤。湿气重多喝这汤,坚持每天喝,清甜美味,湿气消失了,脸上不长痘。

湿气重对身体有很大的影响,像口臭,头发出油,脸上长痘等,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影响,所以呢,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祛湿,而苹果山楂红枣汤就有这个功效,平时配合运动,这样湿气才会消失,让你身体轻松变得舒坦,这道汤的做法很简单,食材都很常见,感兴趣的话和小馋猫来学习。

我们做这道苹果山楂红枣汤的时候,需要把一些原材料准备好,红枣,山楂,苹果,冰糖,清水。

苹果山楂红枣汤的详细做法:

步骤一,食材备好后,我们需要把山楂放在清水内,撒上些食盐,浸泡十几分钟作用,这样山楂表面的脏污就会清理干净。

步骤二,把山楂表面清理后,把山楂去核,放在一边备用,红枣也要冲洗干净,尤其是褶皱的地方洗干净。

步骤三,苹果洗净后,切成块状,和山楂放在一起。

步骤四,紧接着,我们要找一个干净的锅,把食材放进去,倒上适量的清水,大火煮开。

步骤五,顺手把冰糖倒入锅中,继续煮6分钟左右,这样的话,食材会更加入味。

烹饪小技巧:

这道苹果山楂红枣汤的吃法喜欢吗,喝起来很酸甜可口哦,秋季比较干燥,不如试试这道汤,还能促进消化,缓解积食的症状,很多人常吃油腻食物,肠道无法排出,就会造成口臭便秘等情况,这道汤就可以帮你缓解这些问题哦。

另外,山楂有促进消化的功效,红枣有美容养颜,补血补铁的作用,苹果虽然普通,营养也不低,这几种食材放在一起煮汤,有着祛湿排毒的作用,湿气消失了,脸上也不长痘了,还能让皮肤越来越白净,有弹性。

如果觉得《湿气重多喝这汤 坚持每天喝(清甜美味 湿气消失了 脸上不长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