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天凉了 这粥孩子要常喝(补脾胃 强筋骨 多吃身体棒个头也直窜)

2023-06-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天凉了,这粥孩子要常喝,补脾胃,强筋骨,多吃身体棒个头也直窜

除了海鲜,坚果也是含锌很高的食品,还有就是红薯除了含锌,红薯的营养价值非常高。秋天来了,我今天去市场看见栗子和红薯都已经上市,赶紧买回来,正是食用的好季节。正值板栗上市的季节,栗子可以帮助脂肪代谢,具有益气健脾,厚补胃肠的作用。天气渐渐地凉了,也到了喝粥的季节了。一碗温热的栗子红薯粥,香香糯糯的,喝了暖心暖胃。栗子粥的特点:栗子酥烂香糯,粥甜可口,可补肾,益腰脚。栗子粥食谱功效有补虚养身调理、肾调养调理、壮腰健肾调理、脾调养调理。香甜可口的栗子粥,你要不要来一碗。

在秋季是孩子生长发育较快的一个季节,在秋季给孩子适当的的食粥,既可泻秋凉,又能防秋燥。在煮粥时,加入一些杂粮或新鲜食材等,不仅更有营养,孩子也更爱喝。秋天这粥孩子要常喝,养胃健脾,强健筋骨,个头越窜越高,身体棒,这款板栗大米粥,同时我又加了红薯,营养和味道上都提升了。今天来做板栗红薯大米粥~ 妈妈们,赶紧收藏起来,在这个秋季,为孩子煮上暖暖的粥吧~

食材~鲜栗子,红薯,大米

栗子中间切开~

冷水下锅~

煮至开锅~

取出,去皮

切成小块

红薯削皮切成小块~

大米洗净,加入切好洗净的红薯,栗子,加适量水,放入压力锅,熬粥~

简单方便

如果觉得《天凉了 这粥孩子要常喝(补脾胃 强筋骨 多吃身体棒个头也直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