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简单易学的多味小番茄营养丰富 味道清新(脆甜爽口)

2023-06-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导语:

又到了谱谱给大家介绍美食的时间啦!今天,谱谱给大家带来的一道美食就是多味小番茄。用这种方式制作出来的番茄非常美味。小番茄又被称为圣女果,既可以当成一种蔬菜,也可以当成一种水果,营养成分非常丰富。小番茄的外观非常可爱,口味也比较香甜,含糖度比较高。

小番茄的营养成分和维生素是非常丰富的特别适合小孩子食用。现在的小孩子可能都比较喜欢吃零食。如果大家可以尝试制作多味小番茄,可以将这道美食给小朋友当零食吃。下面,谱谱邀请大家和谱谱一起来了解这道多味小番茄的制作过程。

主料上的准备:

樱桃番茄5千克,芹菜40克(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配料上的准备:

使用盐200克,果酸或白醋1杯,味精1小匙,白糖4小匙,香菜30克,辣椒粉和辣根各3大匙,香叶粉和丁香粉各1/2小匙(具体口味具体分析)。

制作过程:

1、首先,将准备好的樱桃番茄清洗干净之后,去掉蒂备用。将准备好的芹菜和香菜清洗干净之后,切成碎末状备用。

2、起锅,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等锅中的水烧开之后,将处理好的樱桃番茄放入锅中,烫1分钟左右的时间,然后捞出放凉,沥干水分备用。

3、将锅清洗干净之后,将香菜、芹菜、辣椒粉、丁香粉、香叶粉一起倒入锅内,再加入味精、白糖、果酸、辣根、6杯清水。烧沸之后,继续煮30分钟左右的时间,然后将其倒出过滤,冷却备用。

4、将番茄装入大小合适的坛内,然后将冷却的调味汤料倒进去,将坛子放在阴凉的地方,腌制一天左右的时间即可。

结束语:

按照以上这四个步骤,想必大家手中的多味小番茄应该已经完成了吧。看完谱谱的介绍,是不是感觉这道美食的制作过程比想象当中要简单呢?制作完成之后,可以将这道美食给家中的人当成零食,营养又美味。完成之后,大家就可以在家中美美地品尝这道美食啦!是不是很幸福呢?赶快行动起来吧!

如果觉得《简单易学的多味小番茄营养丰富 味道清新(脆甜爽口)》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