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它是“妇科圣药” 大姨妈走后吃点(排走毒素 补气养血子宫年轻)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月经不好的女人,身体里的毒素没有排好,就会反映在脸上,脸色就发青、发黄、发黑,容易长斑,这样的女性,要么有痛经,要么月经过后不舒服。如果要给女性一个苛刻的健康标准,月经周期越准,清扫得越干净越好。

月经走得越干净,脸面也就越干净。女性不仅要在来月经的时候做好保养,在月经结束后,由于经血带走的体内部分的营养,因此,同样需要好好保养,那么,月经后吃什么调理身体?经期走后,多吃这4种碱性食物,排毒暖宫补气血,卵巢更健康

它是天然“雌激素”,大姨妈走后吃点,排走毒素,子宫年轻!

黑糖是非常好的卵巢保养品,有暖宫驱寒的作用,黑糖可是女性之友,在经期的时候喝黑糖水,是可以很好的缓解痛经,在经后喝可以补血排毒,促进卵巢排出污血,从而保养卵巢。

气血不足同样是导致宫寒、痛经的关键因素,阿胶本身就是“妇科圣药”,可以调理各种妇科问题,对于调理卵巢来说也是很好的补品。经期后吃它不仅可补益气血,还能增强免疫力

黑桑葚,桑椹特殊的生长环境使桑果具有天然生长,无任何污染的特点,是非常好的保养品,被称为民间圣果,保健效果非常的好,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

葛根属于近些年比较热门的一种纯天然养生食材,经期常喝葛根粉,能够保持子宫的年轻状态,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里面含有的异黄酮和身体分泌的雌性激素相似,经期吃一点,能够很好的保养子宫健康。

很多人都重视经前和经期的保养,往往忽视了月经结束后对身体的调理,所以从今天开始,重视对月经结束后的保养,子宫一辈子都健健康康。

如果觉得《它是“妇科圣药” 大姨妈走后吃点(排走毒素 补气养血子宫年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